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有住宿及餐廳服務
今日我是來光顧歐風鄉村式餐廳
普羅旺斯是在新竹偏鄉下的地方
一來到這,立刻看到歐風建築
這一棟是住宿的唷~~~~~

這裡才是餐廳哦!才是我的目的地 


這家餐廳不算大,但卻小巧別致
牆上有許多可愛的擺設~~


直接進入我們的餐點吧!我們是吃午餐
基本上都是套餐
沙拉跟湯品
濃湯味道很特別,很好喝,味道很足


接著,飲品來了!
我點的是粉紅燈塔野莓飲🍷
超推這一杯的啦
喝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🍷
超好喝的


這一杯也是店裡的招牌哦!
藍色夏威夷泡泡
搭配許多水果的汽水哦!
也超好喝的


終於,期待已久的主餐
墨西哥香料番茄沙司烤半雞名字超長的
他們家的烤雞吃起來鮮嫩,肉不會乾乾的
搭配他們獨特的醬汁,只能用超好吃來形容


這一份主餐是,匈牙利燉牛肋起司甜椒香米飯
名字也好長XDD
這份主餐也超好吃的👍👍
牛肉軟嫩有嚼勁,不會難咬哦


吃飽了,就是等甜點的時候啦
前面的餐點都如此好吃,讓我不禁期待著甜點的到來
第一份甜點是紅豆奶酪
哇~~這份奶酪超好吃👍👍
不會太甜也不膩,很符合我的味蕾



第二份甜點是杯子蛋糕
通常杯子蛋糕容易太乾或奶油太甜膩
但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讓我大開眼界了!
好吃好吃好吃啦


這是店裡的菜單,這一份是主食菜單,他們也有下午茶系列,我吃完主食的部分,超級滿意
想必下午茶系列不會讓我失望的




吃飽飽後,可到餐廳外面走走
看看風景拍拍照~~~~
晴天的風景真的還不錯~~~~


餐廳門外還有一張吊椅!
好多人搶著拍照呢~~


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真的值得一來哦





  • 店家網址:http://provence.okgo.tw/
  • 預約電話:03-5899588
  • 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



arrow
arrow

    E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