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篇是ING BANK帳戶解鎖

想必滿多人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會辦ING的帳戶

離澳時沒有把帳戶的錢領完

只要一段時間沒有使用帳戶,

若這時你刷個卡或有人匯錢給你

帳戶肯定會被鎖(inactivated)

接下來介紹我最近解鎖的步驟吧!

-

由於我英文不是很溜~

沒辦法逐一將客服電話的對話及選項打出來

只能告訴各位我如何順利打進的順序跟按的選項

-

客服電話(海外) ‭+612-9028-4077‬

客服電話(澳洲境內)133464

  打進去後會先聽一段語音,等他說完後會出現選項

     按 2 帳戶問題,再按 1 orange everyday

 會請你輸入Client numberAccess code 

Please enter your client number follow by the hash key.

 輸入你的 Client Number (8個數字)再按 #

(在銀行卡背面有印client number)

Please enter your access code follow by the hash key.

 輸入你的 Access code (4個數字)再按 #

(在ATM輸入密碼的PIN CODE)

● 輸入完兩項資料後,又會出現問題選項

   再按 1 orange everyday  (都按有關orange everyday 的選項)

等待接通客服人員,會在電話中聽見請稍等,會有人來為您服務

● 接通後,先跟客服人員說出你遇到的問題

ex. My orange everyday account is locked.

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unlock it.

客服人員:Do you want to active your orange everyday account,is it correct?

我:Yap. It’s correct.

客服人員:please give your full name.

我: OK. 念英文拼音名字

客服人員:Great. Your account is activated .    done.

 

以上就是我解鎖的步驟

客服人員沒有問其他問題

爬文有說會問其他個人資訊,如下

Phone number (申請帳戶時的電話號碼)

Date of Birth 生日

Mother's name 媽媽的姓

Address (申請帳戶時的地址)

不過我的只問了我的全名

是不是覺得我英文講得不太好,所以省麻煩

不問其他的問題呢~

成功解鎖的感覺真好

祝福查這篇文章的各位也能成功解鎖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