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跳傘是我在大學時就想要挑戰的人生清單之一

在澳洲打工渡假第6個月終於完成我夢想的一項了!!!

今天就來分享我跳傘的心得囉~~~

 

先速速介紹跳傘前的狀況

我們是坐跳傘公司的接駁車到跳傘地點的~~

是從布里斯本市區的Roma St Bus Stop#125上車

不過這裡真的好難找,最後我們是請火車站工作人員帶我們過去

我們提前一小時到達火車站,然後瘋狂迷路到接近搭車的時間

如果你們也是搭接駁車,直接問火車站的任何一個工作人員比較快

自己找真的會找到天荒地老

-

在接駁車上,工作人員會請你註冊會員簽署生死狀

(在預訂確認頁面也會有附上連結,出發前可自行先填寫完畢)

在簽生死狀時,手有點小抖,有點小小擔心

畢竟這是攸關我們生死的一個契約,

我們在跳傘過程發生的任何意外都需自行負責

18歲以下要跳傘的朋友,需取得監護人的同意喔!!

-

終於來到了我們跳傘的地點了~~

一路昏睡到目的地 XD

在現場要等工作人員叫名字,再到準備區著裝

4.jpg

這張是剛穿好各種安全扣,沒穿長褲的朋友們別擔心

他們會準備長褲讓你套上去的~~

接下來,工作人員會介紹跳傘在空中的姿勢

聽不懂也沒關係,只要懂動作怎麼做就好!!

我現在只記得呈現Banana的姿勢而已

-

5.jpg

在旁等候自己的跳傘教練,看著飛機心情莫名的緊張....

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

-

真正心情忐忑的是坐在飛機上,看著飛機升空的過程

想著我等等就是要在這片天空飛翔

心跳不受控的越跳越快

當第一組的教練把艙門打開往下跳時,我嚇歪了

我是最後一組跳的阿.... 我的天啊!! 

當我屁股坐在艙門上時,我腦子就一片空白了

然後人就在空中自由落體了

不過,感覺真的滿爽的~~~

反而在空中並不會感覺緊張恐懼

-

分享在空中的照片

2.jpg

我個人覺得自由落體有拍到飛機的很棒

對了,胸比較有肉的女孩子請注意

有一個安全扣會扣在胸部下方,開傘時作用力向上

會直接給你胸部一個超級重擊,我真的痛很久

建議穿厚一點的內衣比較保險

第四張照片是教練讓我自己拉傘,我的媽呀~~

手都沒力了,有夠難拉,但很怕鬆手就跟大家說再見了

所以我拚了命在往下拉(有幾張照片都看出我手爆筋了XD)

-

分享男友在空中的畫面

3.jpg

大家在跳傘時千萬別把嘴張開或是叫

因為在空中的風壓很重,嘴巴整個乾到不行

看我男友的影片,看見他在空中一直抿嘴吐舌頭

我真的快笑死了 XDD

畫面整個很不美觀,還好我後面有把嘴巴閉起來

-

跳完傘只有一個字能形容

就是 

-

跳完後,會發一張跳傘證書

當下拿到證書,有股衝動想再跳一波 

6.jpg

這次跳傘經驗很棒 我很喜歡

我最終目標還是想到紐西蘭的皇后鎮跳傘

看見別人的影片跟照片後,就決定一定要到紐西蘭跳一波

-

想跳傘的朋友別再猶豫了~~~

在猶豫你就老了 就無法負荷跳傘的刺激囉~~

一生就那麼一次,為何不瘋狂一點呢? 對吧?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e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